仙古轩游戏&语C爱好者,词穷,不太会写东西,文笔不好请多见谅!!!什么cp都吃!你喂我就吃!欢迎不嫌弃我闭着眼打字的大大们投喂cp和点梗,大长弧,不定期从草稿箱掏几篇能看的发……等一堆心动小红点!!!【想🍑】
【今天换个什么头像呢?】
缘更少女元小是
(听起来像原天柿是怎么回事)
 
 

琥珀vs神罗 《wish》vs《黑塔利亚》



“呐,你的愿望是什么?”


  

“我,希望,意/大/利,永远幸福……希望,有人代替我……因为我已经……已经……”


  

孩童模样的琥珀扇动着翅膀,靠近木床上脸色苍白眼睛湛蓝的少年。他倚靠在床头,白衬衫殷出血色,说一句话似乎都要喘上好久好久。他片刻不离的,是身侧的木板刷,他说,那是他最喜欢的人送他的礼物。


  

他没有名字,其他人都叫他神/圣/罗/马,他早已身心俱疲,他所代表的国家早已四分五裂分崩离析。他甚至,连见他最喜欢的人最后一面的力气都没有,只能在这张木床上躺着,一年,两年,十年,二十年。他不再长大,依旧是孩童模样,以至于每次小条顿来看望他,总是话语中带着懊恼气愤。


  

“没关系的,活着对我来说,都是天赐的恩典。我现在,只想让她好好活着,毕竟……我没办法变强大,没办法保护她了……”


  

琥珀小心翼翼的摸上他不似孩童骨节分明的手,是一双病人的手。琥珀想起琇一郎面对无药可救的病人时痛苦的神情,他似乎也明白了什么。他想帮这个人,哪怕只有一丝丝希望。


  

小兔使擎着雏菊缓缓降落在琥珀耳边,雏菊闪着光连同小兔使一同消失不见。


  

“嗯~小兔使已经把你的愿望带去给天使大人了。天使长大人,已经同意了哦。”


  

“是么?那真的……真的是太好了……”


  

“放心吧,你喜欢的那个人……一定会永远幸福下去的,会有人,代替你,一直,一直守护他,爱护他……”


  

“那么,我就可以没有遗憾的……离开了……”


  

琥珀看着少年阖上眼眸,呼吸也越来越缓慢,拍打这小翅膀慢慢离开了屋子。他的手中,还有一片蓝色的花瓣,是小雏菊消失后留下来的。他不懂,为什么,手里会有一片矢车菊的花瓣呢?


28 Nov 2019
 
评论(1)
 
热度(8)
© 元是 | Powered by LOFTER